<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我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参观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
日期:2017-10-23   编辑:       阅读:[ ]次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于1021日上午集体参观了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共同领略温州的发展变化。
在现场,党员们边参观边听讲解员的解说,品读温州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展馆以山水智城,世界温州为主题,分布在一至三层。一层的印象序厅、城市概况、历史文化等展厅向大家呈现了温州的由来和温州的历史;二层的规划历程、靓丽山水、宜居生活、温商家园等展厅向大家展示了温州的现今的发展和生态建设;三层的LED数字沙盘、城乡统筹、未来城市等展厅及4D影院让参观的党员们身临其境的体验了温州未来的发展,时代的变迁。
看温州城市发展,话心中爱党之情。“作为一名90后党员,我们要不忘党恩,珍惜所得,勤奋学习,为城市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参观结束后,不少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