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6-2017学年“优良学风班”“和学习标兵”评选展示大会
日期:2017-11-02   编辑:       阅读:[ ]次
为继承和弘扬我院的优良学风,选拔和培养一批学习成绩优异、科研创造能力突出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11月1日下午,我院于11A206举行2016-2017学年“优良学风班”,“学习标兵”评选展示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浩、副院长陈华林、系主任陶月良、邹慧熙等7位学工委老师担任本次评选大会的教师评委。学生评委由来自各班级的代表组成。
“虽然也就短短的一年,但是这一年我们共同经历很多很多事情,头一次的相聚,加入各自的组织,渐渐适应大学生活,一个班的分离,共同学习,一次次的凝聚,渐渐,我们变成了一个不可分离的集体。”在“优良学风班”的评选展示中,来自16环科班的班长赵金山带着热情和自信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团结和谐奋进的班集体。其他参加评选的各班代表上台也分别以PPT的形式对班级的构建、学风建设、寝室建设、学术科研以及班级活动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和展示,内容丰富新颖,言语趣味生动,充分展示了各班优良的学风建设和良好的学习风貌。随后,进行了“学习标兵”的评选展示。在评选展示会上,各班学习标兵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感言。各位候选人优异的专业成绩,丰富的获奖经历,高尚的道德情操让参评的各位老师同学们赞叹不已,掌声连连。“‘学习标兵’不仅仅是对我今日的肯定,更是对自己明天的鼓励。不管能不能获得这份荣誉,我都会继续努力下去。”参加此次“学习标兵”评选的陈宁同学表示。
此次优良学风班和学习标兵评选大会充分展现了各班级和各位同学的风采,激发了全体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上进心,同时也为各班级和同学搭建了学习展示的平台。希望各班级、各同学能锐意进取,开拓奋进,为进一步优化班风、学风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