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师生共激昂,青春齐飞扬—记生环学院在第四十届校运会上的精彩表现
日期:2017-11-03   编辑:       阅读:[ ]次
秋风乍起白云纷飞,草木泛黄北雁南归。11月2日,温州大学第40届运动会伴着悠悠桂香在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观赛学生参加了本届校运会开幕式。温州大学全体校领导出席此次开幕式,校长李校堃致开幕词,鼓励运动员积极拼搏,像开幕式在天空展示的无人机一样搏击长空。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完美展现了生环人坚定不移的意志与顽强拼搏的风采。生环的教师们在比赛中更是表现出昂扬的激情,催人奋进,成为生环学子们心中优秀的楷模。
速度激情,与风赛跑
烈日与清风,速度与激情。一声声发令枪响,使跑道上的气氛格外紧张。我院的比赛选手个个热血磅礴,这注定是一场与风的赛跑,但生环人无所畏惧。他们咬紧牙关,奋力冲刺,只为取得优异成绩,一道道灼目的身影风姿动魄。最后,我院的褚铃瑜同学获女子400米第四名,张翔宇同学获男子1500米第八名。祝贺这些为学院增光的同学!
力拔山兮,无人可挡
热气与扬尘,力度与爆发。随着一声声怒吼出口,田赛场上的空气中洋溢着满满的兴奋。我院参赛选手们都充满干劲,以排山倒海般的气势,一路披荆斩棘势如破竹,斩获多个奖项。徐其超同学和林初俊同学在男子铅球比赛中又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六名;许紫怡同学获女子标枪第六名。教工赛场上,陈丽萍老师和范文春老师也分别在垒球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和第六名,收获颇丰。
精神拼搏,团结无畏
欢呼与汗水,团结与协作。4×100的项目一定是最能调动全场气氛的比赛了,观赛席的加油声声浪阵阵,不绝于耳,观众们浓烈的热情仿佛能把耳膜震碎。短短一分多钟,起跑,交棒,冲刺,我院的选手完美地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不负众望,我院获得女子4×100米接力第六名。
心存高远冲霄汉,壮志凌云彻九天。生环的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奔向胜利,不曾踌躇停驻!今天的战绩是喜人的,比赛中表现的种种正能量,使人振奋精神。运动员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各自的比赛,成功高唱凯歌,失败从容洒脱!期待生环学子明天的表现,他们定会如星辉般在赛场上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