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7-09-30   编辑:       阅读:[ ]次

927日下午,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浩为全体教工和研究生党员在南10B202会议室开讲党课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黄文浩书记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从对党在新时期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一个鲜明主题”、新的历史起点上的“三个牢牢把握”、在理论上不断拓展新视野,作出新概括的“两个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阶段上的“四个伟大”、坚决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他引用丰富的资料帮助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中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引导教工党员、研究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激发大家爱国爱党情怀,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会上,黄书记还对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支部主题党日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每位老师、每位党员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