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发挥人才专业优势 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日期:2017-11-07   编辑:       阅读:[ ]次

     

113日下午,在苍南县行政中心一楼大厅,2017年苍南人才工作宣传周启动,温州大学苍南研究院同日揭牌。苍南县委副书记胡长虹主持仪式,温州大学校长李校堃,副校长、苍南研究院院长钱强,部分教师代表及苍南县部分领导出席仪式。
       
   

温大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副教授吴祥庭代表学院食品加工生物新技术团队与浙江熊猫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文琴上台签约,双方将在联合承担国家及地方重大科研项目、技术攻关、信息技术与服务、科技孵化、人才资源培训与管理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构建政府、学校、企业、行业、社会协同发展的教育科研体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这是生环学院发挥学院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据悉温州大学苍南研究院是温州大学与苍南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自收自支的独立法人机构,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将研究院建设成为政产学研合作的示范基地,重点在联合承担国家及地方重大、重点研发项目、技术攻关、成果转化、技术检测与咨询服务、人才培养、技术培训与管理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