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11-09   编辑:       阅读:[ ]次
118日下午,生环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在11C-401教室顺利召开。副院长李军、学生科金海艳、生物系张旭老师、环境系周江敏老师及14级全体本科毕业生和15级硕士研究生(共计160)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金海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金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日程安排。并对近期要进行的生源信息核对、就业推荐表填写等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她强调:所有毕业生要合理安排时间,分阶段高质、高效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能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尽早做好求职规划。金老师最后从四个方面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安全问题,包括人生安全、财产安全、劳动合同方面的安全和信息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找工作时持有良好心态,保持机敏,避开招聘陷阱,以防被不法分子钻空子。
随后,我院副院长李军做了毕业生实习动员讲话,强化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对待实习工作,并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减少后顾之忧,实习过程中应加强对专业技能薄弱环节的补充。李院长还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周江敏老师对实习期内应注意的一些事项进行了强调,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的过程中能展现出自己优异的成绩,并对实习生们考务上的情况作了安排。紧接着是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张旭老师讲话,她要求学生每周向校内指导老师汇报实习情况,听从学校指导老师的安排,在实习工作中有什么问题及时寻求老师的指导。
此次大会鼓足了同学们的实习就业信心,为生环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进展奠定了基础。希望生环学院的学生们可以一展宏图,为我们的学院增光添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