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学生手册》,促行为规范 —记生环学院2017级《学生手册》学习主题班会
日期:2017-11-20   编辑: 学生科   阅读:[ ]次

为了使学生更加明确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更好地规范基本道德行为,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入学教育,引导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做到行有所规、学有所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树立当代大学生良好形象,生环学院举办了《学生手册》学习主题班会活动,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7级各班级学生干部利用一周的晚自习时间,向2017级各班新生详细的讲解了《学生手册》的内容。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对于学校的学籍、考试、奖惩等相关管理规定、管理办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讲解结束后,为了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效果,班级各班长们举办了《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本次竞赛设置了笔试环节和竞赛环节,有必答题、抢答题、判断题等多种题型,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较量,最终评选出知识竞赛获奖的优秀同学。

本次《学生手册》知识学习,是生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是以2017级新生 “学《学生手册》,促行为规范”为指引,通过竞赛,让学生更加重视对《学生手册》的学习,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养成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的良好习惯,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