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举行众创空间“L-Sic梦想工厂”启动仪式暨“小挑”项目答辩会
日期:2017-12-18   编辑:       阅读:[ ]次
1214日,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10C501举行的“L-Sic梦想工厂”启动仪式暨“小挑”项目答辩会,温州大学人文实训中心主任黄文浩、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校团委副书记魏一、生命与科学环境学院院长李军、陈华林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参加学校创业大赛的五支团队作品给与指导。
启动仪式上,温州大学人文实训中心主任黄文浩等嘉宾和学院领导为众创空间“L-Sic梦想工厂”揭牌,学院副院长李军为众创空间负责人陈旭同学颁发聘书生环学院众创空间“L-Sic梦想工厂”是将科学与生活相结合的校级二级创客空间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核心,以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创新平台,也是师生交流和科技成果转化的场所。
为提高“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学院组织参加学校“小挑”项目预答辩活动,交友微信公众号、LOV绿色生活、九蒸九晒黄精芝麻丸、文达清源水环境公益中心、华弘梦想合伙人等五个创业项目按校赛要求进行项目路演,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展示,就本团队创业项目的缘起、创新点、市场需求、竞争分析、财务分析、管理团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与会专家和老师对各个项目进行深入讨论和详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