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踵事增华,继续追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团干培训结业仪式
日期:2018-01-1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8110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团干培训结业仪式于11A410举行,学生科副科长金海艳、团委学生会主席朱策、副书记许锦华,各中心主任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朱策主持。

会议伊始,团建主任徐其超宣布了团干培训期间12名获得“优秀学员”的名单。他们是学生干部的代表,用实力证明了团学的强大生命力。

没有总结就没有进步。各位学生会成员做学期工作感想。主席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悟:这一学期我们懂得了责任,主任不是包揽全部事情,有的时候还需放手让干事去干,让干事学到更多东西;学生会工作是一件很微小的事情,每件事都要以认真的态度去干才能把它干好。各上台分享感悟的干事们也表示,这一学期学到了很多东西,譬如如何工作,如何与人交流,也认识了很多人,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了许多自己要去学习的地方。他们也都祝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越来越好,团委学生会越来越棒!

临近期末,如何去复习是大家都很关注的问题。于是紧接着举行了学习经验交流大会。会议中大家各抒己见,主要讲了一下几点:学习没有捷径,只有脚踏实地的去学习,才会获得成果;对于自己学习中不足的地方就要多花时间去钻研,一定会有结果的;在期末前一定要临阵磨刀,上课的笔记、书本都要认真过一遍。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下,金海艳老师做了总结,指出学习应该具有良好的自控力、学习力、思考力,思考自己学习上的漏洞,并在良好的控制能力中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后便会离成功更进一步。

祝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能够在2018年这个新的起点盖踵其事而增华,继往开来,以不懈的态度追梦,迎接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