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生环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1-2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1月18日,我院在204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分管领导李校堃校长,我院吴明江院长、陈孟森书记、李军副院长、陈华林副院长、赵崇峰副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孟森主持。

首先,陈孟森书记汇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征集的意见。其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对照《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的规定,围绕会议主题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促进学院转型建设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思想方面、工作方面的总结,深刻剖析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

李校堃校长在听取了领导班子的自我剖析之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首先,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自我剖析表示满意与认可,并对学院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学科和科研工作的成效。同时,李校长也对学院下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学院精准自身的发展定位,把握好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学院的优势,积极准备申报博士点,同时尽早在重大项目和重大奖项等标志性成果方面有新的突破。要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重视年轻人的发展,在积极引进人才同时,也要努力培养人才,确保学院发展的后劲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