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默沙东宣讲会
日期:2017-05-24   编辑:       阅读:[ ]次
53118:30-20:30在温州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进行默沙东的宣讲会,同时欢迎温州大学大三、大四等各年级的同学参加。

亲爱的同学们,2018默沙东中国校园招聘自2017 4月正式启动!
今年默沙东中国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近300个暑期销售实习生职位(全国)。我们将在上海、北京、南京、沈阳、成都等11个城市举办宣讲会,我们期待宣讲会现场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此次默沙东中国校园招聘的官方网站是http://campus.51job.com/msd, 欢迎大家点击访问,关注网申职位详情、招聘流程及各高校宣讲会时间安排!

默沙东中国人力资源部
招聘职位
暑期销售实习生 (全国300名左右)
我们的暑期销售实习生计划,有机会让您成为一名为医生和病人提供药品及健康知识的专业人才,您将有机会得到优秀团队的专业指导并与他们并肩作战,您更有机会在暑假就得到一份高质量的Offer

只要您具备
本科及以上学历
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有效的计划和组织能力
良好的承压能力并自我激励
在暑期稳定的实习时间

工作职责
通过专业的产品推广和学术交流,为医生提供具有价值的产品和治疗领域信息,为公司业务发展做出贡献。
为所负责的产品制定区域业务计划
制定目标客户及客户分类计划
与目标客户建立合作关系
改变和强化客户行为
贯彻品牌策略
进行销售跟踪及跟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