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赴佐贺大学短期交流生选拔结果的公示
日期:2017-04-24   编辑:       阅读:[ ]次
赴日本佐贺大学短期交流学习活动自通知发出截止2017423日,共收到报名申请35份,经过遴选,初步确定10名同学赴日本交流学习,最终名单由日本佐贺大学审定。现将遴选程序及结果予以公示。
1、遴选原则:按照佐贺大学的要求,优先考虑学习成绩优异者。
2、名额分配:根据报名情况,本着代表性原则,各班级均分配一定的入选名额,但14级化学生物学专业同学即将毕业,待赴日交流团出行时本届同学已经毕业离校,因而本次不给予14级化学生物学专业名额。
3、遴选原则:按照学习成绩在各申报班级内部进行排序,名次靠前者入选,如果已经进入候选名单的同学因各种原因放弃名额,按照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学习成绩排序依据为:
1)因赴日本需要用外语交流,而本次申请者中均无日语成绩,故以英语成绩进行排序,通过英语CET6级者优先,其次CET4级;
2)对同样通过外语等级考试的同学,按总成绩=平均学业成绩*40%+外语成绩*60%进行排序,总分高者排名靠前。
4、公示时间:20174251400前。
5、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内,学院任何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6、公示联系人:许诺,15957719656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0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

附:公示名单

赴佐贺大学短期交流学习入选人员名单

序号

班级

姓名

总成绩班级排序

分配名额

1

环境工程2016

1

2

2

毛坚樑

2

3

环境工程2015

艾文静

1

2

4

陶雅静

2

5

化学生物学2015

何杜鹃

1

1

6

化学生物学2016

周乾云

1

1

7

生物科学2016

1

1

8

生物技术2016

陈昀昀

1

1

9

环境科学2014

高嘉鸿

1

1

10

环境科学2016

杨晋源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