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班级文艺大比拼的通知
日期:2017-04-25   编辑:       阅读:[ ]次

各团支部、班级:

为了更好地挖掘各个班级的文化内涵,提升班级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课外文娱生活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充分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并为我院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相亲相爱的氛围,我院团委·生会讨论决定,5月举办青春·梦想·前行”为主题的2017班级文艺大比拼” 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75月20日晚18:00

二、活动地点南校音乐厅

三、活动对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同学

四、活动主题:青春·梦想·前行

五、参赛形式本次班级文艺大比拼以班级为单位的形式参赛,每班两个节目。各班参赛人数无上限,节目表演形式不限。要求内容必须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提倡每个节目表演人数不少于5人,推荐符合主题的节目,节目表演时间合理掌控。各班同学也可报名参加个人表演,个人表演前三名可为班级加分

六、报名方式:参赛同学可到各班文娱委员处报名,由班级文娱委员统一上报,报名表发至邮箱shwtzx12@163.com纸质版交于10C504门口的架子上

七、评分方式:评委由教师代表评分和其他学院代表组成,教师代表评分占60%其他学院代表评分占40%。节目表演若 有班主任参与,则综合得分2分个人表演前三名可为班级节目表演分别加3、2、1分。

八、报名截止时间:201752日中午12:00

、奖项设置:根据各班节目表演平均得分进行排名,并评出

一等奖 1名

二等奖 2

三等奖 若干

并根据参加表演人数、教师参与度及现场观看情况设最佳组织奖、最佳风貌奖各一名,颁发院级荣誉证书。

共青团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一
二十五

附件一: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班级文艺大比拼报名表

附件二: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班级文艺大比拼评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