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转)关于开展2017年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11-13   编辑:       阅读:[ ]次
各学院:
为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精神,学校决定启动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申报。学生自由组合组成项目团队,每生限参加一个项目,不能交叉申报。通过双向选择确定指导教师和项目团队负责人,鼓励跨学科、跨专业、跨年级联合申报。毕业年级的学生不作为项目负责人,但可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
2、申请立项的项目要求创新性、实践性强,研究目标明确,方法合理,预期效果良好,并应进行可行性论证。对已有研究基础的项目,可以优先考虑立项。
3、项目实施期限一般为1年。
二、申报程序
各学院依照《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暂行管理办法》(温大教字[2012]7号)(附件1)组织项目立项推荐工作。
1.项目申报者在导师指导下,自主选择确定研究项目,认真填写《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申报书》一式二份(附件2)、《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训练(实践)项目申报书》一式二份(附件3),提交至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同时提交申请书电子文档。
2.各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小组负责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填写评审意见,向学校推荐校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填写《2017年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
3.各学院拟立项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数见附件5,学校将根据学院推荐项目发文。
三、材料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