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信息
讲座预告:小分子肿瘤血管靶向的创新药物研发
日期:2017-10-26   编辑:       阅读:[ ]次
题 目:小分子肿瘤血管靶向的创新药物研发
报告人: 吴范宏 博士、教授
单 位: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时  间:10月27日(星期五)下午15:00
地 点:化材楼11B-204

吴范宏 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华理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药物创新研究所所长,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美国化学会会员,中国药学会高级会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上海市自然科学奖评审专家,上海市学科评议组成员。
发表论文200多篇,被SCI/EI收录60篇;申请发明专利100余项,已授权34项,设计的血管靶向抗肿瘤药物EBTP申请国际PCT专利一项并获得多个国家授权。
吴范宏教授领衔的“新型小分子靶向药物研发团队”,于2008年就开始了CBT及其衍生物的研究,该团队已经成功获得新药CBT的临床批文,目前正开展临床Ⅰ期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