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信息
转发:第十二届海洋药物学术年会第三轮通知
日期:2015-10-16   编辑:       阅读:[ ]次

第十二届海洋药物学术年会定于2015年10月26-27日在浙江省舟山市召开。本届会议由国家863计划海洋技术领域办公室支持,中国药学会海洋药物专业委员会、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海洋分会、中国微生物学会海洋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药物学分会、中国药理学会海洋药物药理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浙江海洋学院承办。大会将邀请一批国内外著名学者出席该会议,并就海洋药物发现及相关学科领域的新成就和进展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本届会议是我国现阶段海洋药物领域研究的一次盛会,为海洋药物工作者和企业界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我们热诚邀请和欢迎广大海洋药物工作者和医药化工相关企业界的同仁踊跃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题

加快海洋创新药物研发,提升蓝色经济发展水平

二、 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 10月25日9:00-22:00:参会代表报到

10月26-27日:大会报告

会议地点:浙江·舟山·临城·舟山南洋国际大酒店(地址:临城新区千岛路259号;电话:0580-8229999)。

具体内容参见附件:关于召开第十二届海洋药物学术年会的通知(第三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