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我院召开2022-2023-2学期院级教学督导组工作会
日期:2023-03-17   编辑: 李莹   阅读:[ ]次

39日下午,我院在10B204会议室举行院级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兼督导组组长陈华林教授、学院督导组副组长崔灵周副教授、各专业负责人、学院督导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华林主持。

学院对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院督导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本次会议陈华林副院长首先对《温州大学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接下来的督导工作指明了方向。

其次各专业、各督导对学院中期毕业论文(设计)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从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指导老师能够认真指导学生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符合计划要求,大部分学生已完成前期规定的内容。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因考研、求职等因素的影响,部分学生的有效实验(设计)时间无法足额保证;个别学生的参考文献已英文为主,中英文文献都应占一定比例;部分学生使用的模板不规范。针对上述问题,教学科将部分检查意见反馈到各指导教师和学生,要求及时整改,切实加强指导,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论文的质量。

   最后,大家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及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