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23年研究生拟录取材料收集及体检提示
日期:2023-04-09   编辑: 王毅鸿   阅读:[ ]次

1、请拟录取我校的考生将《温州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附件1)、《思想政治品德和学术诚信承诺书》(附件2)、《温州大学考场纪律及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3)原件,随《体检表》,在4月20日前邮寄我院;2、非全日制定向就业类别的考生(非全日制)须明确有工作单位,需在4月20日前上交定向就业协议书(附件4)(寄送招生学院);

2、体检提示:体检可在考生所在地附近二甲级及以上医院进行,我校体检无学校模板,可由体检医院出具相关报告,体检必须项目包括内、外科、血压、身高、体重、视力(含色盲、色弱检查)、味嗅觉、抽血化验(含转氨酶、尿素指标检查)、肝功、胸片(仅邮寄报告,无需邮寄相片)。

3、我校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已公示,调剂拟录取名单待调剂复试结束后再行公布,详见https://yjsb.wzu.edu.cn/zsw/sszsdt.htm。

邮寄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A区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10B224办公室

收件人:钱恩仁老师,0577-86598963

邮寄方式:EMS或顺丰,优先EMS,保证文件的妥投。

邮寄内容:《体检表》、《温州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思想政治品德和学术诚信承诺书》、《温州大学考场纪律及诚信复试承诺书》定向就业协议书(如需)。

相关内容咨询:王老师:0577-86689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