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支部学习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我是党员我奉献”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3-04-1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进一步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强化党员的奉献意识,2023年4月14日晚18:30,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支部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我是党员我奉献”。本次会议共有27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会议由支部代理宣传委员胡前前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与会成员从新时代对党员提出新要求,奉献责任担当是党员的基本素质,高扬理想信念旗帜、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党员的奉献责任担当这四个方面学习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与会成员通过学习,更深刻地理解了党员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会议第二项,在会议过程中,27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在学习会中分享关于党员奉献精神的理解和感受,各位党员同志们也都表明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的宗旨,认真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也是党员奉献过程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通过心得体会的分享,促进了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道德修养,也加强了党员同志们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以及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在当代中国,敢于担当已经成为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具体体现和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通过本次学习会,各位党员同志学习到了敢于担当的精神,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都要有所作为,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国而不懈奋斗!((通讯员:胡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