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支部学习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弘扬四千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3-05-04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进一步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强化党员艰苦奋斗的意识,2023年4月27日晚18:30,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南校区10B-204召开支部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主题为“弘扬四千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本次会议共有30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会议由郑希羽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与会成员集中学习走遍千山万水、说尽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吃尽千辛万苦的“四千”精神。与会成员通过学习,更深刻地理解了“四千”精神的重要内涵,促进了党员同志们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以及“干”的作风。

会议第二项,在会议过程中,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在学习会中分享关于“四千”精神的理解和感受,各位党员同志们也都表明走遍千山万水、以实践获真知,说尽千言万语、以勤学增本领,想尽千方百计、以创新求突破,吃尽千辛万苦、以实干得实绩是需要进一步深入理解并践行的,通过心得体会的分享,强化了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在脚踏实地中强化知行合一的品性自觉。

通过本次学习会,与会党员在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四千”精神中汲取了前行力量,领悟了要勇于打破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在各种风险挑战面前积极尝试、大胆突破,不断用新方法、新手段解决新矛盾、新问题的精神内核,也会更进一步勤学苦练、躬身而行、艰苦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通讯员:胡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