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支部学习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3-05-1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理论知识水平,2023年5月13日晚18:30,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南校区10B-204召开支部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本次会议共有30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会议由黄钰琳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与会成员集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会成员通过学习,更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促进了党员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求真务实精神的决心。

会议第二项,在会议过程中,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在学习会中分享关于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各位党员同志们也都表明要全面提升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并且会持之以恒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心得体会的分享,党员们强化了把坚持“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的意识。

与会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通过本次学习会,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的决心,会更进一步为奋力谱写国家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时代新篇,贡献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青春力量!(通讯员:胡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