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我院举行2022年“挑战杯”项目汇报指导会
日期:2022-02-2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提升我院“挑战杯”项目质量,2月24日晚,我院于腾讯会议举行2022年“挑战杯”项目汇报指导会。本次指导会邀请知名专家钱迅雷老师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各指导老师全程参与,指导会由赵书记主持。


本次指导会采用一组汇报即时点评的形式,精准地指出参赛小组项目汇报的不足,也便于各小组后续完善自己的项目。会上,各个小组的表现都非常精彩,老师的点评也是直截了当、直击痛点。各小组在假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汇报时,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钱老师以国赛评审的眼光,一阵见血地指出项目中许多不完善之处。经过钱老师清晰明了的指导,各小组都从中有所收获,了解了正式参赛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如何解决的应急方法。


  在会议进行的最后,老师指出各个小组的汇报都有共同的问题,一是对于公司的规划都不细致;二是对于市场需求了解不够明确。各小组同学也表示会针对这些提到的问题进行思考与准备。



 本次指导会是正式比赛的预演,是为了让项目在正式比赛前更加完善,不仅参会成员从中了解到了相关比赛知识 ,而且丰富了我院的比赛经验。随着指导会的圆满结束,正式比赛的时间也逐渐靠近,希望成员们都能认真准备,在“挑战杯”中赛出水平。预祝我院在2022“挑战杯”大赛中取得佳绩。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就业创业部

                2022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