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焕发青春活力,书写全新篇章——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2-06-0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使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学生素质进一步提高,并推进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继续顺利展开,我院于2022年6月4日下午13:00在10A202开展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主席团团委副书记邹婷主持,特邀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陆海鹏、主席团组织委员蔡梦瑶、执行主席竺衍萱、方静出席,我院全体团学干部参会。会议上进行了奏唱团歌、各部门工作汇报、颁发聘书、新任主席团未来工作设想、部门部长竞选答辩、团学指导老师讲话等六项议程。

首先进行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团歌。奏唱结束后,会议的第二项议程随即展开,主席团、各部门汇报人纷纷上台进行学年工作汇报;汇报人从部门的工作内容出发,客观阐述了一年以来的工作事项与我院团学的进步,并对其不足处做出总结与反思,同时也对部门未来发展提出美好期许。结束了一学年的工作回忆与汇报,第三项议程展开,我院团学指导老师陆海鹏向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第四项议程是新任主席团未来工作设想,由刘杭、杨雨晴、童淼飞、沈青霞四位新任主席团上台进行汇报;他们从所管属的部门出发,依据自身的工作经验做出未来的工作规划,展现生环团学未来美好的一面;主席团成员也从各个候选人的设想中出发,结合实际进行提问,更加深入考核其工作能力。在主席团候选人结束了他们的答辩之后,第五项议程顺利进行,各部门部长候选人上台,阐述自身对部门未来发展的设想,展现自我风采,竞出青春活力。最后,我院团学指导老师陆海鹏老师发言;他期望未来团学干事能发挥主观能动性,彼此之间更加默契协调,并用《青春之歌》中的一句“一个人只有把它的生命和时代、和人民和祖国结合在一起,这样的生命才有意义”作结。会后,亦请动物标本馆讲解员汤文晗为团学干事讲解丰富多彩的动物王国,各位干事在标本馆内集体拍照留念。

此次会议的圆满落幕昭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也期望干事们能在这一次会议里找到独属于自己的生命之歌,在向未来张望的时光里,为梦狂奔的道路上,我们都会有无限可能。(通讯员:姜星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