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生物竞赛激能力,志愿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2-11-0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2年11月6日,第十四届大学生生物科学实践技能竞赛的最终比拼在生环学院实验室正式进行,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们的科研热情、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同时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活动共招募了6名优秀的志愿者,活动期间,他们积极进行现场秩序维护工作,保障了比赛的进行。

上午8:20,在负责人组织下,志愿者们有序地进行现场签到并领取志愿者服后,我院科创部相关工作人员开始对志愿者们进行相关注意事项及工作安排的培训。在传递完全部信息并确认志愿者没有其他工作问题后,志愿者们安静且有序地前往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有关工作。在此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地为参赛选手们解决了合理需求,并保护实验器材和参赛人员的安全,同时进行实验相关操作的精准评分。第二场考试结束后,志愿者们有序地回到考务处进行签退工作。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以严谨的态度处理问题。他们不仅仅替这次比赛维护了公正严明的考场纪律,还赋予了这次活动以温暖人心的精神价值。这个秋日,因为他们而不再寒凉,因他们而充满阳光。

文/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潘若琳

图/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潘若琳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六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