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竞赛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浙江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10-23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各位同学: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进一步推动我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我校决定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浙江赛区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

二、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本科高等数学内容(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

三、竞赛形式

以个人为单位参赛,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参加竞赛的学生必须遵守温州大学、省竞赛组委会的考试规则。

四、竞赛日程与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31日。

2.报名形式:

个人仔细填写《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浙江省选拔赛报名汇总表》(见附件一),填写完毕后交由各班学习委员进行班级汇总,请各班学习委员在10月31日之前发送本班汇总表(电子版)至学院科创部邮箱shxykx@126.com。(请各班学委做好报名统计工作,务必保证报名信息准确,否则将影响学分及获奖证书的获得)

3.报名费:

报名费每人60元,由考生自行承担。首先由各班学委统一收集本班报名费后,交至赵同学处(支付宝账号:19858810021 ,也可扫描二维码     Cache_-1d7d85c4508f9255.),注意转账时一定要备注“数学竞赛+班级”。学院报名收费后,一旦缴费,不能退费。

4.竞赛时间:

比赛时间为2020年11月28日(周六)上午9:00-11:30。比赛时间2个小时30分钟。

5.竞赛场地: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省组委会按按比例设一、二、三等奖。成绩优异者将代表浙江赛区参加于明年在吉林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另成绩不低于20分且未获奖的同学可以获得0.5个创新创业学分。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