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曁23年国创遴选会
日期:2023-05-2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提升我院学生答辩能力,增强我院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的竞争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性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我院于5月17日下午1:30在10B204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曁23年国创遴选。本次答辩会请到陈华林、林国栋、林苏娥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主持本次答辩共31个项目团队参加。

答辩正式开始之前,赵书记指出本次答辩主要目的是检查2022年立项项目的中期进展,为同学们查漏补缺,发现改进项目不足,对本次答辩主要考察内容进行指导并强调本次答辩将推选优秀项目参加国创项目评选,激励各项目充分展现现有成果及后续计划。

答辩正式开始,各项目进行3分钟展示汇报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点评。每组同学都对本组的项目目前进展、已取得成果及下一步计划进行充分汇报每组展示结束后,三位评委老师就项目预期成果、项目实验完成情况、项目汇报表现及文本材料撰写等方面进行提问点评。各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答辩,受益匪浅,回去将结合评委老师的建议和与其他各组的对比,对自己的项目进行打磨调整,明确方向争取在后半阶段取得更好的成果。

本次中期检查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其中校级项目中期检查结果为优秀的,有资格推荐2023年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项目。(通讯员:庄烁、徐   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