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榜样,促支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建设优秀支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支部成员发展,支部委员会专门邀请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进行考研、考编经验分享。2023年5月27日下午13:30,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11A204召开“学先进榜样,促支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共26名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由支部代理组织委员姜皓月同志主持。

活动一: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进行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会

郑奇同志从自己考研目标的确立过程、如何调节心态、如何合理规划复习等方面进行分享,为与会成员介绍了自己在考研期间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并强调每位同学都要制定好目标,为之努力,坚信坚持一定能获得胜利!

邹婷同志则是针对提前批招聘公告、相关要求、考核形式与难度进行了相关介绍,以自身情况为例,为与会成员介绍了提前批招聘时的注意事项,并分享了自己在准备提前批时的各种方法。

通过两名党员同志的分享,希望与会成员能够从中汲取相关经验,明确未来发展方面,为实现目标而努力奋斗。

活动二: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本次党日活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六专题。本专题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了更加全面地学习本专题内容,姜皓月同志播放了相关视频,加深与会成员对专题内容的理解。

视频播放结束后,与会成员根据前期自主学习成果,结合此次学习会补充内容,积极分享讨论个人心得体会。党员黄秀滋同志分享道:“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能够帮助我们从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国内与国外相结合,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到此结束,希望各位与会成员能够向支部先进榜样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专业知识以及党性修养,明确发展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自身目标理想的同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一份青春力量。(通讯员:林日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