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解压治愈,欢乐手作——奶油胶发夹DIY”活动
日期:2023-06-0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临近期末,同学们的学习压力都很大,繁忙的学习和工作容易让同学们感疲惫。为了缓解大家的紧张情绪,放松同学们的身心,我校花卉协会于2023年6月4日13:30至15:00在南11 A204举办了名为“解压治愈,欢乐手作——奶油胶发夹DIY”的社团活动。

13:15活动开始前,社长与干事们先将活动所需材料——发卡、奶油颜料、小饰品转移到活动教室并完成活动前的准备工作与相关安排。13:30,所有社员们都已到齐,并领取了自己心仪的制作所需的发卡与奶油颜料,在社长的简单讲解后,大家开始了制作。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有序的开展,大家对自己的创作都有着独特的艺术灵感,制作了许多独具一格的漂亮发夹,有粉色与白色搭配出的可爱兔子发卡,也有五彩斑斓的水果发卡,每件小作品都展现了社员们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15:00,活动接近尾声,最后大家互相展示了自己的成果并留下了合影。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收获了自己动手制作的奶油发夹,更在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让大家跳脱出学习的疲惫,体验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活动。

/温州大学花卉协会 林运赐

二〇二三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