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员发展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5-2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各团支部:

为落实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要求,严控团员发展数量,提高团员发展质量,加强团组织队伍先进性建设,根据校团委《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员发展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就做好我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员发展与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各团支部在发展与管理团员工作中,可参考《基础团务工作手册》要求,严格执行新修订的《团章》规定,切实做好适龄青年(14-28周岁)入团工作。

2.各团支部应严格把控团员发展流程,突出政治标准,提高发展团员质量,突出数量调控,扎实做好本学期团员发展工作。

3.各团支部务必根据《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温州大学生环学院团员发展与管理工作的通知(试行)》展开工作。同时,各团支书需积极关注并配合后续工作,如有其他问题或建议可发送至邮箱wzdxshzzb@163.com。

联系人:蔡浩杰 15068209121

    陆寒彬 1570018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