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的通知
日期:2023-05-27   编辑:    阅读:[ ]次

各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队伍建设,做好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充分发挥我院研究生会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经过讨论,决定于近期开展新一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选拔出新一届研究生会骨干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3年5月30号(周二)18:00前。


      二、报名对象:

      面向本院各年级同学,欢迎2022级同学踊跃报名。


      三:报名岗位及要求:

岗位:执行主席3人(轮值)、办公室主任1人、文体部部长1人、学术部部长1人、宣传部部长1人和生活实践部部长1人。

要求:

1. 思想积极上进,道德品质良好,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有一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同时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

2. 学习目标明确,成绩优良,综合成绩排名成绩在班级排名前30%。

3. 在校期间曾有一年(含)以上从事学生工作的经历,责任心强,积极创新,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具备良好的社会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 工作积极、思维敏捷、责任心强,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组织、管理与协调能力。


四、换届程序

(一)报名方式

凡符合招聘条件的本院在读研究生均可报名,每人仅可填报一个意向职位。有意者可于2023年5月30日之前将附件1电子版发到生环学院研究生会邮箱995923093@qq.com

附件1: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竞选报名表

(二)公开竞聘

竞聘内容为竞聘人演说(配合PPT展示)和考核组提问。演说的主要内容为竞聘理由、任职后的基本工作思路和设想等,竞聘演说时间为3分钟左右;考核组及群众提问4分钟左右。

(三)公示与任命

面试结束后,由考核组成员根据应聘者面试情况确定学生干部名单,并由研究生会统一发文任命,将拟任学生干部对象的基本情况、拟任岗位等在院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凤怡 (Tel:15868095539)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23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