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调整的通知
日期:2023-06-0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各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做好学生会换届工作,充分发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经过讨论,决定于近期开展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选拔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部长、副部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36266

二、报名对象:

面向本院各年级同学,欢迎2022级同学踊跃报名。

三、团委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

部长各2名:组织部、青年志愿者中心、就业与校友服务部、生活心理部。

(二)要求: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作风正派,诚信守法,在校期间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学习成绩优良,综合成绩在班级排名前60%

2.学院全体在籍全日制学生团员(含保留团籍的党员),有校院两级各类学生组织一年(含)以上工作经验,均可参与竞选。

3.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决策能力;并具备一定的专业技术功底,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具有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四、学生会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

部长各2名:办公室、科创部、文体部学习部。

部长3名:宣传部。

(二)要求:

1.思想积极上进,道德品质良好,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有一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同时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

2.学习目标明确,成绩优良,综合成绩在班级排名前30%

3.在校期间曾有一年(含)以上从事学生工作的经历,责任心强,积极创新,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具备良好的社会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工作积极、思维敏捷、责任心强,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组织、管理与协调能力。

五、选拔程序

(一)报名方式

凡符合招聘条件的本院在读学生均可报名,每人仅可填报一个意向职位。有意者可于202366中午1200之前将附件1电子版命名为“班级+姓名+意向职位”发到生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邮箱wzushenghuan@163.com

(二)公开竞聘

1、竞聘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竞聘形式及内容:竞聘内容为竞聘人演说(配合PPT展示)和考核组提问。演说的主要内容为竞聘理由、任职后的基本工作思路和设想等,竞聘演说时间为3分钟左右;考核组及群众提问4分钟左右。

(三)公示与任命

面试结束后,由考核组成员根据应聘者面试情况确定学生干部名单,并由团委·学生会统一发文任命,将拟任学生干部对象的基本情况、拟任岗位等在院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

(四)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66中午1200

竞聘时间:另行通知,请留意院讯通知

联系人:

 Tel15957047050

杨雨晴Tel17374041298

童淼飞Tel18305815084

沈青霞Tel18867791720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