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新生杯篮球赛系列:12环本VS12生技
日期:2012-09-28   编辑:       阅读:[ ]次

2012年9月28日下午四点,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迎来了“迎新杯”篮球赛的第一场小组赛,对阵的是12生物技术班和12环境科学班,此次比赛在司令台后的篮球场举行。最后,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12生技以29比25小组比分小胜12环本。

9月月末的温大校园,阳光灿烂,微风难掩运动员的汗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12生技的沈雨豪同学表现出色,首先为班级拿下了两分。12换本地额同学气势如虹,猛烈的进攻也给对方造成了不小的威胁。12生技队员配合默契,上半场以大比分超过12环本。经过短暂的暂停,双方队员找到状态,稳住阵脚。场上的队员鼓足全身的劲去比赛,进攻时犹如刚出笼的猛兽,拼劲十足,防守时他们紧紧跟上,没有丝毫的放松。下半场开始,12环本的队员努力将比分追赶上去,他们抢球、传球以及精准的投篮给在场人员留下深刻印象。场上各班拉拉队员不断给篮球健儿们加油鼓劲,呐喊声加油声阵阵。

这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各班同学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体育竞技水平,为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拉开了精彩的帷幕。(文/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