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9米蛋糕” ——生环教工第四党支部携手生物技术专业师生同为母校庆生
日期:2023-05-1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在温州大学9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生环学院师生们将烘培课堂从实验室搬到户外大草坪,在HelloWZU大草坪上共制9米长的生日蛋糕,结合自身专业学以致用,以专业实践的劳动成果献礼母校!

本次活动支部党员牵手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全程指导本次实践课堂,师生互动,教学相长,通过克服巨型蛋糕制作难题,加强了学生的实践训练,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建立了深厚的群众基础。生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教学育人方面一直坚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本次专业开放实践活动,特别融入了校庆纪念仪式,嘹亮的生日祝福呐喊伴随着彩色气球升上天空,给党员和学生上了一堂精神洗礼课程,显著增强了党员干部和专业学生的爱国、爱校的民族自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