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以学增智强本领,学深知明行必坚——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提升实践能力”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3-06-03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深入学习“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精神,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增强理论学习和提升实践能力有机统一起来,我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2日在10B202召开“以学增智,提升实践能力”主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刘杭同志和施鑫宇同志主讲,共计26名党员和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刘杭同志从“以学增智,提升实践能力”的提出背景切入,深入剖析了“学什么”和“怎么学”两个问题。他指出,支部成员应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同时,他呼吁各位党员要始终坚持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学增智,提升自我。

施鑫宇同志从以学增智的内容、以学增智的意义、如何增强实践能力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以学增智,提升实践能力”的重要内容。他认为,坚持以学增智、提升实践能力,就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践要求。他表示,学生党员应及时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

本次学习会圆满结束。为学之实,固在践履。相信与会成员定能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提高实践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钟羽宁)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