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支部党日活动|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凝聚奋进力量,展现党员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9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促进支部学风建设和党员发展,2023年5月27日下午13:30,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南校区10B-214开展了“凝聚奋进力量,展现党员风采”学习交流会暨毕业生党员送别会。共有28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代理副书记魏金燕同志主持。

汤瑞瑜同志从如何择校、分析考情、专业课备考等方面进行分享,为与会成员介绍了自己在考研期间总结出的一些方法,并强调每位同学只有自己摸索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能事半功倍。何鑫妮同志从备考经验出发,将各个考试科目的复习规划以及要点进行了详细阐述,为各位与会党员做出了较为全面的介绍,希望大家都能够学有所成。方静同志则为大家制作了详尽的复习规划,列出了考研过程中每个阶段需要注意的事项,也为大家介绍了制作思维导图的方法,干货满满。

竺衍萱同志从确认资格、整理材料、线上报名、现场资格确认、面试考核等方面进行分享,为与会成员详细地介绍了教师提前批招聘的注意事项,为大家梳理了提前批招聘的时间线。施依凡同志从提前批招聘流程、前期准备以及心态方面进行了介绍,她提醒准备考编的同学一定要熟悉教材,做到心中有数,并且也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做到自信且从容。黄雨涵同志则从报名信息渠道进行分享,多方面收集信息,掌握更多信息来源,做到知己知彼,最后她也祝愿各位学弟学妹都能成功上岸!

支部为庆祝毕业生党员毕业快乐,为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准备了蛋糕,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科研界、教育界冉冉升起的新星!支部所有所有党员同志祝愿所有毕业生党员未来各有美好前程奔赴,在温大亦有青春可回首,也希望支部其他同志能够以优秀毕业生党员为榜样,继承发挥先锋榜样作用,乘风破浪,不忘今日的化雨功!

通过支部各位优秀毕业生党员的经验分享,与会成员对自己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希望各位与会成员能够向支部先进榜样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专业知识以及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胡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