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廉政建设
我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分析会
日期:2021-07-12   编辑: 赵舒展   阅读:[ ]次

2021年7月9日上午,我院在10B204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分析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杨林书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陈孟森主持会议。

会上,陈孟森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总结分析了半年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汇报了“清风行动”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情况、2020年下半年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分析了学校第八轮专项巡察的反馈意见,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汇报过程中,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逐一发言。

杨林书书记认真听取了我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半年来我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到位,书面材料详实,把握问题精准,整改措施明确。杨书记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校党委第八轮巡察反馈意见,高度重视、做好整改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强对学院各项经费的使用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对标示范性科研团队,真正将经费用在实处;三是要关注特殊师生的意识形态问题,及时排除风险隐患,安全防范到位;四是要将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深度,抓牢重点,走在前列,做好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