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堡垒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先锋堡垒
喜报!我院党委书记姜海燕老师荣获第七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日期:2022-08-15   编辑:    阅读:[ ]次

为全面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选树一批模范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经省委教育工委同意,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组织开展了第七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

全省各高校积极参与,共推荐了近百名人选。经高校互评、网络投票、专家复评,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姜海燕老师荣获第七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人物简介:姜海燕,女,1978年9月生,副教授,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她坚持党建领航,投身党务工作22年,培育的“UGS生态环保党建联盟”“英语红话筒”党建品牌登录“学习强国”,“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通过教育部验收,4个党支部获全国高校“两学一做”优秀案例展播。她潜心思政育人,主持省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创设“资助爱心接力站”,公益咨询超400小时,入选全省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担任全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导师近10年,指导70余位辅导员获奖。她勇于攻坚克难,带领团队申报新专业、建设省一流专业、增设硕士学位点,凝练“SMART”人才培养模式,为学院发展注入强心剂,获评“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