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泰顺一日游”活动
日期:2020-12-14   编辑: 院工会   阅读:[ ]次

125日,秋风送爽、天气晴好。生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车前往泰顺开展工会秋游活动,分别参观游玩了九峰风景名胜区、泗溪姐妹桥和云岚牧场等三个旅游景点。

在九峰山风景名胜区,集体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和刘英、粟裕办公旧址。在这片曾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土地上,看着展馆里的旧物和照片以及刘英、粟裕的办公场地,听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似乎看到了当时中国工农红军在刘英、粟裕的领导下同反动派进行的一场场激烈的、艰苦卓绝的战斗。当下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教师,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在泗溪姐妹桥,欢声笑语中,大家游览了廊桥文化园,看姐妹廊桥、走百米碇步、品尝当地特色农家菜,一路下来时不时地停下来拍照留念,感受到了当地独特的人文魅力。

在云岚牧场,大家呼吸着带有牧场风味的空气,徜徉在牧场里蜿蜒回环的步道上,满眼的绿草映入眼帘,看到休闲度假的人们在大风车下野餐、在草地上放着风筝,好不惬意!


这一天的参观游览,教职工们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情谊,暂时卸下了平日工作的疲惫,让自己的身心得到了放松。

 

  • 附件【 DSC_2333.jpg】已下载
  • 附件【 DSC_259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