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好消息:温州联通向温大教职工提供三年免费套餐
日期:2017-06-20   编辑:       阅读:[ ]次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教职工,我中心积极向温州联通公司争取教工福利,并上报校长办公会批准,温州联通公司将为我校在职教职工提供免费通信套餐服务,免费期三年(每月含120分钟通话、2000分钟虚拟网,34G流量),具体内容如下:

一、套餐内容

套餐名称

流量

语音

免费期限

校园36套餐

34G/月(2G省内、5G闲时流量、27G本地流量),超出部分0.27元/M;

120分钟本地拨打全国,2000分钟校园虚拟网,超出部分每分钟0.2元;

三年(免费期后,按照20元/月的优惠资费收取)

注:联通手机虚拟网可拨打温州移动、温州电信和温州联通的手机和固话虚拟网。联通虚拟网号(短号)将后续进行分配。

二、办理步骤

第1步:线上预约选号

在电脑上登录温州联通公司的“温州联通在线选号”系统进行线上手机选号:http://123.159.195.163/school_invite_detail.cfm 。手机上扫描下面二维码后,点选右上角按钮,在浏览器中打开选号页面进行选号。

“温州联通在线选号”共提供1万个可选号码,每次点击“选号/换一批号码”按钮,再点击下方的下拉框将随机推送20个待选号码,如不满意可重复上述操作。

温州联通在线选号系统

第2步:上门服务

线上预约选号成功后,温州联通将根据教职工预约时所留手机号码与您取得联系,并约好时间上门进行实名认证服务。

三、咨询答疑

电话咨询:10010、28826214

现场答疑:温州联通公司将安排在本周三至周五(21日至23日)在行政楼一楼及教工食堂门口进行现场答疑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