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工作
汇聚校友力量 共谋学院发展——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一行赴杭州走访我院优秀校友
日期:2022-07-3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进一步增进学院校友情感、凝聚校友力量,扎实有序地做好学校90周年校庆和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工作,7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率领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蔡锋以及学院校友会(筹)顾问许秀珍老师、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等前往杭州看望我院优秀校友、走访校友企业,共叙校友情谊,共谋学院发展。

走访期间,庄书记一行受到了省人防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吴家曦(89生物)、省人才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德意(89生物)、浙江金三原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维敏(89生物)、杭州临平星华实验学校校长何学巧(96生物)等校友的热情接待。在交流中,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最诚挚的问候和关怀,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三大目标”建设、综合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和9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的相关情况。庄书记指出,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资源,校友会能够更积极地促进母校与校友情感、信息的交流沟通,助推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的蓬勃发展,广泛团结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协调组织校友用各类方式回报母校,使校友与母校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得更加有力。要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讲好校友故事,讲好温大故事,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他代表学校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畅叙校友情,共谋新发展。

14F94

2B5F7

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筹备学院校友会成立的相关情况。姜书记表示母院和校友是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校友是母院宝贵的财富,学院的优良传统、院风、荣誉和成就,是历届校友通过辛勤努力、积极奉献创造和积淀下来的。学院成立至今已为社会各界培养了近7000名人才,这些人散落在社会各界,就像一颗颗的珍珠分布在不同的角落,校友会就像一根强韧的细线,将这些珍珠串联起来,使学院的校友拥有了一个共享情谊、追求精神的家园。

会上,校友们都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求学时光,对近年来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希望学院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180E4

1444A

此次暑期走访活动,推动了学院联系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院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母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