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学生辅修证书申请的通知
日期:2019-10-28   编辑: 郑梦雅   阅读:[ ]次

各学院各学生:

根据《温州大学选课管理办法》,学校现开展2020届本科学生辅修证书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辅修证书获得资格:

    不影响主修专业毕业的前提下,修满其他专业培养方案中20学分的专业核心课程。

    二.申请对象:2020四年或五年制本科学生。

三.申请流程:

学生填写《温州大学学生辅修证书申请表》(详见附件1)附上成绩单原件辅修专业开课学院审批,并于11月1之前把已审批材料交至学生所在学院,逾期不再受理。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并汇总名单(详见附件2),11月6日之前与学生申请表一式一份统一交教务处备案。地点:南校区行政楼411,联系人:郑老师,778091;问老师,778090

   (查看辅修专业培养方案路径:登陆教务处网站----教学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温州大学2016级本科专业核心课程及学科平台课程列表

     《温州大学学生辅修证书申请表》下载路径:登陆教务处网站----资源下载-----日常教学-----点击该申请表。)

     四.注意事项

1.未获得主修专业毕业证书者,不颁发辅修证书。

2.一课不能两用,申请辅修证书的学分不再作为主修专业毕业资格学分。申请受理后原则上将不得变更,请同学们慎重申请。

 

温州大学教务处

 二0一九年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