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4-24   编辑: 郑梦雅   阅读:[ ]次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教师、各位同学:

为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巩固学生的阶段学习成果,经研究决定,从第十周开始我院将进行期中考试,为切实做好期中考试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

2020年4月20日至5月15日(教学周第10周-第13周)

二、考试科目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主干课程

三、考试方式

专业必选课程可采取多样化的考试形式(线上闭卷考试、线上开卷考试、论文、作业等),一般考试是随堂考,由任课老师亲自监考。

四、组织工作

由于考试疫情期间比较特殊 ,期中考试可以以论文和作业为准,特殊情况确需线上考试的,请注意考场记录,期中考试作为课程考核的平时成绩记入总分,具体所占比例等由任课教师根据课程实际情况把握,但必须要和之前所提交的课程教学大纲标准保持一致。另外,请将线上考试的试卷发送至电子邮箱:568059245@qq.com ,联系电话:585562。

五、考试纪律

1、考生均必须严格遵守《温州大学考场规则》

2、期中考试期间,考生如有违纪,严格按《温州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处理。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学科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