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转)温州大学2015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专题(3.15日更新)
日期:2015-03-15   编辑:       阅读:[ ]次

各位考生:

我校定于3.17日—3.20日进行复试,尚有部分专业需要调剂,现各招生学院正在确定考生调剂复试资格,额满为止。凡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请尽快与我校招生学院联系→确定复试资格及复试科目(复试考试科目不得与初试科目相同)→查看复试安排(详见复试公告)→做好来校复试的准备→可来校后在研招网上办理正式调剂手续→按时来校参加复试。
特别提醒:根据教育部规定,考生调剂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办理正式调剂手续(流程:考生于调剂系统开通的第一时间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填报我校调剂志愿→我校将及时在调剂系统中对拟调剂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及时确认接受复试通知),最终以调剂系统中的信息为准。
附件:

更多信息查询请登陆:温州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