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智者无敌-----12环本10月份马列活动通讯
日期:2012-11-01   编辑:       阅读:[ ]次

2012101812环本班在11A-404开展了的本学期的第二次马列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智者无敌”。这次活动主要通过答题的形式让同学们知道一些生活中的小常识以及了解一些党建知识,同时也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次活动增加彼此间的交流,增进了解,消除彼此间的陌生感,感受到马列活动的趣味性,提升大家参加马列活动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首先通过抽签将12环本的同学分成了5个小组,然后介绍了本次答题活动的规则,在大家了解了游戏规则后本次答题活动正式开始。第一轮,每组各派一名选手上场,第一组的选手充当挑战者,他可以任意挑选一名选手进行挑战,同时挑战者拥有一次免答权。刚开始大家对于规则的理解还有点差池,但随着游戏的进行,大家深受游戏魅力的吸引,并渐入佳境,活动气氛热烈起来,教室里不时响起欢声笑语。小组答题共进行了五轮,五轮结束后各组的比分都非常接近,大家热情高涨,都希望得到此次活动的终极大奖。

本次活动在抢答环节达到了高潮,竞争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大家一个个摩拳擦掌,聚精会神,生怕错失得分的机会。最后第四组的同学依靠彼此完美的配合与丰富的知识储备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终极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