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研究生党员赴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参观
日期:2017-11-09   编辑:       阅读:[ ]次
2017年10月21日上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系列活动之参观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
展馆以“山水智城,世界温州”为主题,运用视频、照片、模型等各种方式,向我们分别展示了温州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一楼展馆通过印象厅、城市概况以及历史文化向党员展示了温州的由来和符合太极的建设,也让党员深刻的理解斗城和鹿城这一名字的由来。
二楼展馆通过规划历程、靓丽山水、宜居生活和温商家园向党员展示了现今的城市建设和生态。
三楼展馆通过总体规划、城乡统筹、未来城市,以数字沙盘和4D影院向党员们展示了一幅生机勃勃的未来现代化的温州。
本次活动所有研究生党员积极认真的参观学习,在现代科技带来的强大的视觉冲击展示中直观的了解了温州的过去和未来的规划。对改革开放所带来的成果及两个一百年,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了直观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