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简报
日期:2019-10-10   编辑:    阅读:[ ]次

    9月16日,我院党委在10B204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并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做出整体部署。

    AD248E2433B38C613F0CAD8C312_606C7B01_17005.jpg

9月18日,生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10B204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部署会,要求教师党员认真做好读原著悟真理,做好学习笔记。教师党员们集中学习半小时,采取线上线下打卡的方式督促学习的进程。本次学习会让教师党员们深刻理解教育报国的初心与使命。

QQ图片20190926142210.jpg

9月19日晚上,生环学院在10B202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部署会,要求学生党员认真做好读原著悟真理,做好学习笔记,并进行了应知应会的测试。通过测试的方式,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促使学生党员在理论上更加扎实。

微信图片_20190926141328.jpg

9月25日,生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手抄报比赛。通过画手抄报的方式既加深了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的理解,又以此献礼祖国七十华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191010135343.jpg

9月26日,应温州大学后勤园林发展公司的邀请,生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党员胡仁勇副教授和张永华博士利用他们的植物学专业知识对温州大学北校区与瓯江学院接壤区片的香樟死亡现象进行实地考察和死亡原因排查,并对后勤园林公司的工作人员进一步的整治行动给出了建议和方案。此次党员志愿者活动,是本支部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积极将"为民服务解难题"理念贯彻于行动的实践活动。用自身之所长解决周遭社会遇到的环境问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正是我支部党员的优势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