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正文
打扫实验室
日期:2014-11-09   编辑:       阅读:[ ]次

打扫实验室

2014119日星期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服义工队组织开展了打扫实验室的义工活动。活动共有三名义工参加,用时一个半小时,主要内容有整理实验室台面、扫地、拖地和整理堆放的杂物。三名预备党员的辛勤劳动换来了实验室的干净整洁。

下午一点半,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预备党员们集合在10A306并在此开始了打扫活动。原本有些脏乱的实验室在整理之下焕然一新。在结束了对10A306的打扫后,预备党员们又对实验室10A30810B508进行了打扫,同样使实验室焕然一新。实验室内可能有有毒有害物质的污染,但是预备党员们并没有畏缩,在戴上手套之后依然认真努力的打扫。

虽然只是打扫了几个实验室,但还是看出了预备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态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员之家

201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