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忆起花满城,存封心依然----记温州大学生环学院2018-2019学年老干欢送会
日期:2018-11-2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感谢2016级和2017级学生会老干部曾经为学生会付出的点点滴滴,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18年11月24日1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楼举办了老干欢送会,在由衷感谢他们的同时也为他们美好未来送去真切的祝福。本次晚会由2016级、2017级、2018级的学生干部共同参加。

伴随着雷鸣不绝的掌声,主持人林锦煌和胡英倩宣布了老干欢送会的正式开始,现场响起沸腾的欢呼声。团建干事谷河馨同学带来的《告白气球》版的辣舞燃爆现场,拉开了表演序幕。在同学们意犹未尽之下,众多精彩绝伦的表演陆续进行着------有让游子思乡的《成都》,有怀念过去校园时光的《同桌的你》和《年少的你》,有让未来和现实充满希冀的《最美的期待》和《童话》,除此之外,还有《相信未来》、《雨巷》与《致橡树》诗朗诵节目,以及学术科研中心带来的舞蹈《护花使者》、双簧等。最夺人眼目的还是情景剧表演《中国电视编年史——打耳篇》,演员们神态多变,动作精湛,无论是扇耳光的假动作,还是模仿扇耳光的声音,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巧妙绝伦,惊喜不断,让人捧腹而笑。

当然除了精心准备的表演之外,中途还穿插了小游戏活跃气氛,有“一块五角”、“一反常态”及“抢龙尾”,使得台下的吃瓜群众也有了机会上场互动。在游戏场上不分你我,彼此玩得不亦乐乎,大家虽为了胜利而拼搏,但场下亦能其乐融融打成一片。

老干欢送会的形式绝不止于此,临近尾声还有颁奖仪式以奖励辛勤工作的学生会干部,感谢16和17级老干部们为学生会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最后一张合影深刻留下了彼此之间回忆与成长的痕迹。

本该落幕的老干欢送会却迟迟没有结束,在颁奖仪式之后还迎来了一个巨大的生日惊喜,原来是为十月份和十一月份生日的干部们送上的生日蛋糕。学生会干部们都乐开了花,彼此之间用奶油抹脸上演了一场恶作剧大战,当我们回忆在学生会的点滴时光时,这场游戏也一定深刻而美好。

四季有花开花谢,工作有分有合,但无论分合,大家总还能在一起,永远是一个和睦的大家庭。最后愿生环学院学生会这一大家庭里的每一个人都能展开双翼,飞得更高、看得更远。不悔我们相遇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