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展才艺,显凝聚,聚生环”
日期:2019-04-13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丰富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学子们的青春才艺,推动校园文化更快更好地发展,并增强我院学生之间的创造力、凝聚力,2019年4月13日晚18:30,生环学院在南校音乐厅举办了“展才艺,显凝聚,聚生环”2019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班级才艺大比拼活动。本次比赛共有8个班级参赛,并特别邀请了步青艺术团、张媛媛同学作为嘉宾出场表演。此外,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步青学区团工委学生联合会指导老师王召收、生环学院辅导员金海艳、步青学区学生心理与资助发展中心孙玮玮、教育处蒲翠英以及来自数电学院、建工学院、美术学院和商学院的三位学生代表。

活动开始,步青艺术团的三位舞蹈员上台,为大家带来了激情动感的开场舞,全场氛围瞬间火热起来。随后,主持人贾志豪和孙丽娜上台主持,向大家解说比赛流程。18制药的歌手们带来的歌曲串烧《青春乐章》,让人看见青春年华的美好,懂得了青春岁月的珍贵。17生科的情景剧《匆匆那年》带大家重新回顾从小到大的学生生涯,让人感叹时光荏苒,岁月蹉跎。17制药的古典舞《采薇》唯美优雅,使人思绪不禁回溯千古,流连忘返。17环科潘如斌带来的钢琴独奏《克罗地亚狂想曲》狂野奔放,大气磅礴,沸腾全场。18环科的舞蹈《花火》新颖亮眼,帅气十足。18生科2全体同学带来的合唱《仰望星空》纯美治愈,给人以生活新的热爱。嘉宾张媛媛的歌曲《wherever you are》细腻感人。留学生David Ngassa及其同伴带来的歌曲《Let her go》节奏感十足,带起观众跟唱。18生科1的小品《机器人时代》让人深度思考新时代机器与人类的关系。生环团学的《小矮人国度》精灵古怪,趣味十足。最后由生环研究生带来的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情感投入深切,表现力强。比赛期间,还有两个小游戏环节和两个抽奖环节,带动在场全体同学更加融入活跃的现场氛围。

最终,比赛结果评出,第一名奖项由生环研究生队伍获得,第二名获奖团队是生环团学和留学生,第三名获奖班级分别是是18环科、17环科和17生科。优秀组织奖由18生科2获得。17制药、18制药和18生科1均获得了最佳创意奖。本次比赛的举办,为同学们平日的学习生活增添了几分鲜艳的色彩,在大家的青春年少留下了深刻而珍贵的回忆,更是充分增强了生环学院及其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生环学院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