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社团嘉年华
日期:2019-04-2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9年4月27日13:30,花卉协会在温州大学南校华表附近的温大社团嘉年华上开展了第四次活动,看图识花+猜花谜,不过这次的活动不仅仅是面向会员们,还是面向大众的,花卉协会的贴纸是“芬”。

活动开始前,会长准备了这次活动需要的明信片、书签等用具,将它们整整齐齐放在桌子上,当然送给参与者的小礼物也不能少,都齐齐的准备在一旁“随时待命”。一些会员还有同学被书桌上的小礼品所吸引,按照规则,从卡片中随机抽取5张,仔细观察卡片上的花朵,回忆这些花朵的名称与其他的一些知识,说出名称。或者选择猜花谜的形式参与活动,有许多同学都猜出了其中的花朵,拿到了精美的礼品。没有说出花朵名称或者没有猜到花朵是什么的同学也获得了“芬”的字样贴在通关卡上,离嘉年华最终大奖又近了一步。

绣罗衣裳照暮春、蹙金孔雀银麒麟。在五光十色的世界中,习惯了喧嚣,习惯了繁杂,但是,花的世界永远是那么的静谧与迷人。请静下心,细细观察周围的世界,也许当你看见一朵花的时候,脑中已经浮现出它的名字。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花卉协会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